2022-03-03
發布人員:院辦

今年度的【新思科技ARC 盃 AIoT 設計應用競賽】正式開放報名啦~!

今年度的【新思科技ARC AIoT 設計應用競賽】正式開放報名啦~!

如果您有創新的想法,或想與朋友來一場熱血的回憶,卻遲遲不知如何下手行動?
如果您欲應用課程所學的知識,又想贏得豐碩的獎金?
如果您覺得是時候挑戰自我,想在履歷上留下深刻吸睛的一筆?
就是現在!敬請把握這個好機會,免得留下遺憾!

|競賽主題
Always InnOvaTing(創新不止)為主題,結合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之涵義,參賽者須運用ARC EM9D ProcessorMachine Learning InferenceMLI)硬體加速器,提出AIoT實作作品。

|競賽形式
  • 競賽採開放式命題方式進行,參賽隊伍自主選擇題目,使用主辦單位提供之ARC EM9D AIoT DK開發板,提出基於實際應用場域的創新解決方案。
  • 所有競賽作品發展皆須基於新思科技embARC開源軟體平臺、Google TensorFlow Lite for MicrocontrollerTinyML,針對AIoT、嵌入式與控制設計等應用主題發展創新性產品、服務和技術。
      新思科技將提供參賽隊伍所需之軟硬體開發工具,包含:
ARC EM9D AIoT DK開發板(每隊1片)
SDKTutorial Kit(含環境安裝與設定教學)
-技術指導及諮詢
  • 參考主題:智慧醫療、智慧照護、智慧辦公、智慧工廠、智慧農漁業、智慧載具、智慧家庭、智慧學習等。

|競賽時程
      報名與書面審查:即日起~4/10 (評鑑:4/114/15
      免費培訓活動:3/26@清華大學|欲了解更多請點選連結 (報名至3/20止)
      初賽作品繳交:4/185/22 (評鑑:5/235/24
      決賽作品繳交:5/257/3(評鑑:7/47/7
      決賽暨頒獎典禮:7/22

|報名資訊
  • 報名期間 : 即日起 4/10 晚間23:59為止
  • 報名方式:請至「2022新思科技ARCAIoT設計應用競賽」網站(連結同下)報名。
-點選 “Register for the Contest” 註冊會員、報名競賽(各組推派1人負責即可) > 登入網站後點選 “Proposal Submission Page” > 點選 “Proposal Submission” > 完成表單(含團隊與成員資訊、提案內容等)
|獎勵方法
本次競賽累計高達20餘萬的獎金,更有贊助企業(單位)特別獎項加碼近10萬元!優秀隊伍有機會同時獲得一般獎與特別獎!
  • 一般獎
隊伍獎項 名額(組) 團隊獎勵 指導教授獎項
冠軍 1 新台幣80,000元及獎狀 新台幣20,000元及獎狀
亞軍 1 新台幣50,000元及獎狀 新台幣15,000元及獎狀
季軍 1 新台幣30,000元及獎狀 新台幣10,000元及獎狀
佳作 若干 新台幣15,000元及獎狀 新台幣8,000元及獎狀
=
      贊助企業(單位)特別獎
贊助企業 名額(組) 團隊獎勵
建捷科技 1~2 最高奬金每隊新台幣30,000元及獎狀
亞洲‧矽谷學院 1 最高奬金每隊新台幣30,000元及獎狀



|注意事項
•      ARC EM9D AIoT DK開發板及SDK將於參賽隊伍通過書審階段後提供。
•      請勿以相同作品重複報名其他物聯網相關競賽,違者將取消參賽及獲奬資格。
•      獲選得獎之參賽作品將於競賽網站及新思科技相關公司網站上公開,並將公開頒獎表揚。
•      獲選贊助企業(單位)特別奬之參賽作品,贊助企業(單位)得與參賽團隊聯繫,徵得團隊同意後,取得團隊參賽提交之作品。
•      參賽者於網站報名時,視同同意本競賽內容及相關規定,違者將取消參賽資格,如有爭議,將由主辦單位裁定。

|更多資訊:請查看附檔文件
|更多關於Synopsys ARC Processor資訊:歡迎造訪ARC智慧物聯網開發者平台

|關於新思科技
新思科技名列美國標普500指數成分股,長期以來是全球排名第一的IC電子設計自動化(EDA)創新公司,也是排名第一的IC介面IP供應廠商,專門提供「矽晶到軟體(Silicon to Software™)」最佳的解決方案。不論是針對開發先進半導體系統單晶片(SoC)的設計工程師,或正在撰寫應用程式且要求高品質及安全性的軟體開發工程師,新思科技都能提供所需的解決方案,以協助工程師完成創新、高品質並兼具安全性的產品。
新思科技於1991年成立台灣分公司,目前員工總人數已達1000位,其中有超過600位的研發人才,是在台灣的跨國軟體企業中,擁有最大規模研發團隊的公司之一。新思科技持續為台灣培養半導體設計軟體人才,加速國內廠商產品開發與問市的時程,強化台灣在半導體國際市場的競爭力。更多詳情請造訪: http://www.synopsys.com   


2022 新思科技 ARC AIoT 設計應用競賽提供了完全自由的發想平台、誘人的獎金,還有來自專業工程師團隊的技術指導。
目前距離收件截止亦還有充足的時間可以發想、準備,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潛力!
新思科技誠摯邀請國內外大專校院好手,一同跟上超感世界、勇敢與未來互動連線!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 chunhsu@synopsys.com,感謝您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