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1
發布人員:院辦

AI Junior Award 徵件起跑!號召學子提出 2025 AI新解方

人工智慧走到今天,下一步會是什麼?尤其當Covid-19 擾亂了世界原有的秩序,日常工作習慣被迫改變與轉型;此外,隨著 2050 年淨零碳排大限將到,如何用科技的方法達到減碳、零碳的目標。究竟未來的「新常態」會是什麼樣貌?

台灣需要找到、培養可以「想像未來」的人才。2022 AI 創新獎以「 AI 探索 2025 年的未來世界」為主題,希望透過大專院校學生對於日常生活的觀察,以 AI 為出發點,開啟對未來的想像,提出對產業、環境、社會有實質幫助的 AI 解決方案。

競賽總獎金30萬元,只要進入決賽的組別都可獲得10,000元製作補助費,協助參賽團隊可以將想法實現落地!

競賽主題:用AI探索2025年的未來世界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21截止
參賽資格:全國大專院校學生(不限科系、年級)
官方網站:https://bit.ly/3JAPw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