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1
發布人員:院辦

轉知~產業人才培訓據點計畫-智慧自動化產業類-PYTHON數據分析暨資料視覺化應用班及PLC自動控制實務班招訓簡章

1. 因應工業4.0時代來臨,配合政府推動智慧機械產業推動方案,特開旨揭班別。
2. PYTHON數據分析暨資料視覺化應用班主要結合「Python程式設計實務」及「數據分析暨資料視覺化應用」兩大面向,內容包含基礎語法、網路爬蟲、數據資料視覺化、Pandas、Excel及Power BI等應用實務課程,訊後即就業為目標,課程時數為210小時。
3.PLC自動控制實務班是在「PLC自動控制技能」下,從基礎課程電子配線起,再進入自動化控制設備及人機介面主題,並整合感測器等相關應用及相關實務專題製作,透過落地實務學習來接軌就業,課程時數為240小時。
4.課程資訊如下:
(一)、報名對象;年滿15歲以上待業者,性別不拘,不限科系。
(二)、符合資格免費學,29歲以下青年還可享學習獎勵金8,000元/月。
(三)、聯絡窗口: 042350-5038分機03285蘇小姐、02298洪先生、02750李小姐。
(四)、課程細節內容與報名網址請詳附件招訓簡章,歡迎貴院校友踴躍報名。
 

相關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