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7
發布人員:院辦

教育部辦理113年斯拉夫語夏令營獎學金,校內申請期限至113年2月23日止

一、申請資格:
(一) 年滿18歲之中華民國國民。
(二) 在校任一學期捷克語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任何捷克語能力證明者;曾修習其他斯拉夫語言課程且任一學期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此類語言能力證明者亦開放申請。
(三) 在該期間可以出國進修者。
(四) 經就讀學校推薦者;未經學校推薦之個別申請案,不予受理;已在捷克就讀之學生亦由原畢業之國內大學推薦。
(五) 亦開放以前年度獲捷克高等教育機構短期進修/研究獎學金錄取者申請。

二、夏令營主辦大學、名額及期間:
(一) 布拉格查理士大學6名,7月18日至8月15日。
(二) 布爾諾馬薩里克大學5名,7月20日至8月17日。
(三) 歐洛莫茲Palacky大學1名,7月13日至8月11日。
(四) 查理士大學Poděbrady校區3名,7月1日至7月26日。

三、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13年2月23日申請文件1式紙本送至國際處,另需繳效一份PDF電子檔至yccheng@nchu.edu.tw(信件主旨請寫上「教育部辦理113學年斯拉夫語夏令營獎學金甄選」)。

四、詳細申請方式、作業時程請參見附件甄選簡章。
 
五、附件:
  1. 113學年度斯拉夫語夏令營獎學金甄選簡章
  2. 113學年度斯拉夫語夏令營課程資訊
  3. 113學年度斯拉夫語夏令營獎學金申請表
 
相關附件1
相關附件2
相關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