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2
發布人員:院辦

首屆太空菁英,申請日期至5/8

一、如何成為太空菁英
1. 申請學生身分: 國內大專校院112學年度大三以上的在學生(111學年度本學期為大二生以上) 、碩博士生及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不含在職生),歡迎優秀的學生報名參加。
2. 研發解題時間及時數:企業錄取之太空菁英,於1127月至9月總研習時數達200小時,由計畫委託企業提供學士級解題津貼為新臺幣36,000/每位;碩士級以上解題津貼為60,000/每位,其餘相關薪資福利由企業自行與所錄取之太空菁英議定之(須再扣除勞健保)。
3. 研發解題領域:關鍵零組件、次系統(天線次系統、室內外設備連結次系統)、系統整合終端,以及衛星本體元件、衛星地面設備檢測及創新應用(如家用、車用、航空、海事或其他衛星相關服務)等
4. 不限學校、科系和經歷,皆可申請加入成為太空菁英。


二、學生申請至58()截止
學生履歷登錄https://www.satcom.org.tw/zh-tw/login >
學生申請懶人包https://reurl.cc/WDWYgk >
學生申請須知https://reurl.cc/ml7WkW >
常見問題< https://www.satcom.org.tw/faq >


三、發掘「星」實力「徵」太空菁英  112年校園人才說明會
為使各校了解本計畫內容並能協助學生申請,請貴校派員參加,並鼓勵有意參與之學生報名大專校院說明會,場次議程及線上報名資訊詳如網址:
https://reurl.cc/kl9add >
南部場:413(),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行政大樓七樓第三會議室。
北部場:418(),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六樓610教室。
中部場:421(),地點:逢甲大學第四國際會議廳。


太空時代來臨,歡迎同學們申請成為太空菁英。
拿著解鎖鑰匙,開啟「星」實力!

關於學生申請任何疑問,請洽羅小姐
洽詢專線:(026631-6715
Emailjenniferluo@iii.org.tw satcom@ii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