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1
發布人員:院辦

斯洛伐克國家獎學金計畫(National Scholarship Programme of the Slovak Republic),即日起受理至2024年4月30日中歐時間CET下午4點(我國時間同日晚間11點)止

  • 申請期限:至2024年4月30日中歐時間(CET)下午4點(我國時間同日晚間11 點)止。
  • 申請資格:包括我國在內之碩士以上學生、大學教師、研究人員及藝術家等均可提出申請。
  • 所需文件、申請方式及待遇等:請進入該獎學金專屬網站https://www.scholarships.sk/參閱相關規定,並於期限內填送所有必備文件及資料。
  • 為加強說明獎學金,主辦單位將於2024年3月22日中歐時間下午1點(我國時間同日晚點8點)舉辦英文線上說明會,欲參加者請逕上網報名。網址如下:https://lnk.sk/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