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8
發布人員:院辦

【2024.3.5 美國辛辛那提雙聯學制說明會】

為推廣雙聯學制計畫,電資學院與工學院特邀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全球事務中心Oxana Prokhorova主任於3月5日(星期二)蒞臨本校,針對電機資訊學院及工學院與辛辛那提大學合作之雙聯學制及進行申請方式及學制內容說明。

美國辛辛那提大學(University of Cincinnati)設立於西元1819年,是美國第二古老的公立學府。 普林斯頓評論(Princeton Review)評選辛辛那提大學為中西部最好的公立大學, 更是國際留學生滿意度名列前茅的學校。

本院與辛辛那提大學所簽訂之協議, 對於學生而言十分有利,若學生學業能力許可, 最快可於一年內完成臺灣本地學業,再赴美一學期取得15學分 (含實習3學分,實習可於臺灣完成), 即可獲得兩校所頒發的碩士雙學位,相較與美洲其它大學所簽訂之雙聯學位,不僅條件優待,更是難得。同時,本校更將辛辛那提大學列為雙聯學制標竿學校之一,提供優渥的獎助學金申請機會,每人獲獎最多可至30萬元。


雙聯學制計畫詳細內容請至本院網站查詢:

https://www.eecs.nchu.edu.tw/news_detail.php?uuid=15dcb2b8-7fea-46fe-99ea-2ec57f68afa7